Back home

Going Down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形象圖

四點設計與 Going Down 設計師合作洽談

當代資訊蓬勃的時代,愛情與性知識傳播力的廣度已然無遠弗屆,不過彼時觀看方式的揀擇以及主體認知的道德視角,究竟讓現今文化工業下的我們,呼喊的是多元還是多樣?我們將從展策多樣態的形式出發,利用各文化脈絡下的性文本與體位圖,結合愛情情境論述的書寫,創發出有別於以往觀看愛情與性的新形式,各種時代特殊性下的觀點,將以設計之力,為觀者達到符合當代愛情與性文化的知、情、意之新詮釋。

YUP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YUP是一款在你我之間經常被活絡使用的符號語言,承載著文字字意中傳遞者與接收者各自定義與解讀文字及符號間的遊戲 um... 然此,由 YUP 一語句,從一個主體與客體的對話中窺探出特殊用語的象徵並延伸 至多方對話,乃至整個社群的主客體互相辯證。而此辯證即為今日全球網絡發聲 的標誌性現象。那各自指向不同方向,只屬於自身個體思維、既私密但又附載著原型,集體潛意識廣大的共融存在。最後證成話語中的獨特語彙、詮釋以及符號, 它們互相交融、彼此共振,並形塑出不同立場的形上思想。 “ YUP 這就是你我的獨特現象 ”

back to top